'
第季
第集

剧情纲要

MavethMaveth (episode)) 是美剧神盾探员第三季(又译:神盾局特工)的第十集,神盾探员总第54集。

神盾局九头蛇的正面交战彻底改变了科尔逊的世界。一边,黛西和她的异人族小组在城堡阻挡九头蛇的干扰;另一边,科尔逊菲茨Maveth星球经历着惊心动魄的冒险。

情节

Maveth上,格兰特·沃德带着里奥·菲茨和一组九头蛇特工寻找撤离点的位置,但菲茨心里另有打算。

美剧神盾局特工麦克布置任务与九头蛇开战.jpg

阿方索·麦肯齐带着小组与兰斯·亨特鲍比·莫尔斯汇合。了解情况后,决定潜入九头蛇的城堡,救下被困的异人族,找到菲茨和杰玛·西蒙斯,把菲尔·科尔逊从传送门救回。神盾局一行人通过引水渠潜入城堡:麦克与芭比、亨特守住传送门,梅琳达·梅黛西·约翰逊带着林肯·坎贝尔乔伊·古铁雷斯负责救出同伴。

与此同时,吉迪恩·马利克吉耶拉已经在城堡做好一切准备迎接返回地球,告诉西蒙斯菲茨只是送去的祭品,令她担心不已。

美剧神盾局特工寇森醒来后发现自己在Maveth上.jpg

不知不觉中,菲茨带着九头蛇来到威尔·丹尼尔斯的住处,找到腿部受伤的威尔,并说服沃德带他同行。路上,菲茨将逃跑计划告知威尔,威尔带一行人来到禁飞区,两人做好准备随时脱身。来到Maveth撞到石头晕厥的科尔逊梦到罗莎琳·普莱斯后惊醒,顺着痕迹寻找沃德和菲茨的下落。

异能小组几人冲进九头蛇的营地,西蒙斯趁乱逃跑,找到了被装入隔离舱安德鲁·加纳;几名九头蛇特工出现,西蒙斯不得不放出安德鲁。面对九头蛇的进攻,安德鲁变身成鞭笞,帮助西蒙斯化解了危机。

一行人来到Maveth的禁飞区后沙尘暴袭来,菲茨和威尔借此逃离九头蛇的控制。科尔逊找到沃德,杀死九头蛇特工,让沃德带路寻找两人的踪迹。

神盾局几人终于在传送门汇合,梅告知大家鞭笞杀死了所有九头蛇带来的异人族。几人在处理传送门的问题上有了争议,最终麦克决定与黛西留守等待传送门开启,命令梅带其他人回到和风一号等待命令毁掉这里的一切。

美剧神盾局特工Fitz发现眼前的Will只是It的化身.jpg

菲茨和威尔在禁飞区路过古城的遗迹,为威尔包扎伤口时菲茨发现这只是的化身,真正的威尔救西蒙斯时已经死亡。两人随即打成一团,被菲茨用枪打伤,但仍能行动,菲茨不得已烧死了他。带着沃德的科尔逊看见一切,营救菲茨时被沃德偷袭。科尔逊将沃德击败,犹豫后用机械假手压死了他。

美剧神盾局特工异人族It借沃德的身体返回地球.jpg

在和风一号上,梅发射导弹摧毁了城堡,但麦克带着其他人在轰炸前及时撤离了现场。

马利克去机场的路上看见借着沃德的身体回到地球,手中拿着科尔逊的假手。

演员

主要演员:

客串演员:

出场

相关地点

相关事件

相关物品

相关交通工具

相关种族

相关组织

相关提及

琐事

  • Maveth源于希伯来语מָוֶת,意为死亡,确切的说,死刑。这个词汇在神盾探员S3E01中首次出现。

引用与注释

漫威电影宇宙资料站上关于Maveth的图集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