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悔意
RememberingTheHouse.png
导演 Andy Goddard
首播日期 2016年3月18日
第二季
第6集
剧集
← 上一集
紧缚
下一集 →
永远忠诚

只有悔意Regrets Only)是《夜魔侠》第二季第6集。

剧情纲要

艾丽卡的公寓夜魔侠帮助她打退了日本武士们,马特询问情况,艾丽卡解释说是因为她黑了罗克松公司的服务器。艾丽卡要求马特帮助她,但马特表示自己不会杀任何人,并且他正在和别人约会。

弗兰克·卡斯特的公共辩护律师来到尼尔森和默多克律师事务所凯伦·佩吉给证词签字,凯伦认为证词充满偏见拒绝了,他们得知地检官想要给弗兰克判死刑。

凯伦和马特都认为他们应该为弗兰克辩护,最终他们说服了福吉。他们来到医院看望弗兰克,地检官萨曼莎·雷耶斯来到医院,艾丽卡却派车来吧马特叫了出去。

在医院里,弗兰克只愿意和凯伦说话,弗兰克问起凯伦对他的事知道多少,告诉她自己的家人是怎样在三个黑帮的交火中被杀的。

艾丽卡和马特来到罗克松公司的酒会上,马特借着自己是盲人的借口把酒洒在一个人身上,当他到洗手间擦衣服,马特击昏了他拿到了钥匙。

福吉·尼尔森告诉弗兰克他和地检官达成协议,只要他承认有罪,可以取消死刑指控,但是弗兰克最终宣称自己无罪。

艾丽卡和马特偷到了账本,但发现它是用密码携程的。

福吉来到马特的公寓,告诉他他们接下了弗兰克的案子,他拒绝认罪,案子将会公开审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