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季
第集

剧情纲要

Chaos TheoryChaos Theory)是美剧神盾探员第三季(又译:神盾局特工)的第七集,神盾探员总第51集。

黛西和小组正为保护异人族奔波时,神盾局众人发现了一件有关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惊天秘密;菲茨也正努力帮助西蒙斯寻找传送门背后的故事。

剧情

Garner-Terrigenisis.jpg

阿方索·麦肯齐接到了一通电话,跑去和林肯·坎贝尔见面,惊讶为什么他选择了自己而不是黛西。

里斯本回来后,梅琳达·梅努力回忆着她与安德鲁·加纳Maui度假时发生的一切:她少有得开心,可突然有一天安德鲁开始各种对她避而不见。鲍比·莫尔斯告诉她神盾局正试图逮捕异人族鞭笞。在游乐场基地,梅查询了前夫的出行记录,确定了沃纳·冯·斯特拉克说法:安德鲁就是鞭笞。

同时,菲尔·科尔逊认为罗莎琳·普莱斯赢得了一次参观和风一号的机会,并让黛西·约翰逊作为向导。黛西为普莱斯展示了隔离舱,认为这比高级威胁控制小组使用的冻结凝胶更加人性化。两个人谈到了异人族的权益,产生极大的分歧。这次过后,普莱斯和科尔逊的关系好像更近了一步。

杰玛·西蒙斯将在另一个星球生存时录有语音的手机交给了里奥·菲茨,希望其中的资料将有所帮助。

查看视频时,菲茨发现威尔·丹尼尔斯NASA衣服上的标记与前几周在英国城堡看到的一个十分相似。他将此告诉了兰斯·亨特鲍比·莫尔斯,但却收到了不一样的反馈。

CT Joey's powers.jpg

正在安德鲁考虑是否要杀害乔伊·古铁雷斯时,梅及时赶到Cocoon基地,与安德鲁当面对质。安德鲁试图用撒谎蒙混过关,但没能逃过梅的眼睛,无奈只能用I.C.E.R.将她击晕。

麦克将林肯带上和风一号,警告众人说安德鲁就是鞭笞。于是飞机改变航线,向安德鲁工作的Culver University驶去。

在大学一处废除的建筑里,安德鲁告诉梅六个月前的故事:他整理佳颖的物品时,一本带有泰瑞根迷雾的书转化了他,让他不得不在控制自己的能力前避免与梅见面,以防对她造成伤害。正当梅努力感化他时,科尔逊闯入,带来了林肯和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人。但谈判时,被鞭笞杀害了无数来世同胞的林肯率先攻击,另安德鲁变身成鞭笞加入战斗。

打斗之中,鞭笞将普莱斯扔下阳台,黛西用自己的震波能力救下了她。最终,林肯用自己当诱饵将鞭笞困入了隔离舱,梅射出了最重要的一枪,让他陷入昏迷。

普莱斯说服梅,让安德鲁在冻结凝胶中沉睡,直到高级威胁控制小组找到治愈的药物,梅无奈下只得答应。

CT Coulson Price kiss.jpg

第二天,普莱斯给吉迪恩·马利克的电话打断了他与沃德的见面;挂掉电话后,科尔逊从卧室出来,亲吻了她。

演员

主要演员:

客串演员:

出场

相关地点

相关事件

相关物品

相关交通工具

相关物种

相关组织

相关提及

琐事

待添加

引用与注释

漫威电影宇宙资料站上关于Chaos Theory的图集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