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因为内容不够详尽或者尚未整理完毕,需要进一步扩充内容

高级威胁控制小组
Advanced Threat Containment Unit
Laws of Nature 7.jpg
基本信息
领导者 Rosalind Price
成员
现成员
Luther Banks
阵营 美国
登场作品
剧集 神盾探员

我发布总统令,建立一支特遣队,专门应对美国本土的外星威胁,即高级威胁控制小组,高级威胁控制小组。他们拥有采取一切必要行动的权力。自然的法则已经改变,人类的法律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必须采取我们视为正确的行动。
—— 美国总统Matthew Ellis[src]

高级威胁控制小组Advanced Threat Containment Unit),缩写为ATCU,是Terrigen Mist掉入海中后,美国政府为应对新出现的异人族而专门建立的组织。

历史

总统的批准

这事影响越来越大了。

Rosalind Price建立了一个叫做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秘密组织,专门对付在Battle of Sokovia过后的动荡局面。Terrigen chemicals渗入地球的生态圈后,他们的首要任务则变为了追捕异人族。他们多次找到并杀害了异人族,当试图逮捕Joey Gutierrez时,目标却被神盾局救走。

Laws24.jpg

之后Price设下陷阱,引诱菲尔·科尔逊兰斯·亨特上钩。双方经过沟通,发现对方并不是想象中迫害异人族的组织。鞭笞袭击医院后,总统Matthew Ellis公开了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存在。[1]

反应

因为对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恐惧,Elliot Randolph主动进了挪威的一处监狱寻求庇护。菲尔·科尔逊不得不以将他交给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方式强迫他与神盾局合作。

同时,黛西·约翰逊将高级威胁控制小组认为是个巨大的威胁,希望安德鲁·加纳加快Joey Gutierrez加入Caterpillars、帮助神盾局对付高级威胁控制小组的批准,但被加纳拒绝。[2]

追捕林肯·坎贝尔

对医院的袭击[1]让高级威胁控制小组注意到了林肯·坎贝尔Daisy Johnson的存在。Luther Banks带人追踪林肯来到Illinois芝加哥。在那里他们接到了John Donnelly的电话,称林肯与他在一起。Banks和他的小组到达后,他们发现Donnelly死在屋内,林肯再次脱逃。

AWI Coulson and Rosalind.png

同时,Rosalind Price联系神盾局的局长菲尔·科尔逊要求会面。两人见面后,科尔逊说全国通缉不是什么好主意,Price反倒说自己已经知道黛西也是异人族,但看在神盾局的面子上并没逮捕她。科尔逊意识到Price背负着美国政府的压力,表示愿意配合。 Banks找到了与黛西在一起的林肯;科尔逊将林肯的位置告诉了高级威胁控制小组,并让Alphonso Mackenzie带他们到了那里,不过林肯第三次逃走了。Banks随即将黛西团团围住,并在屋顶安排了狙击手。科尔逊赶来,让Price放了黛西,同意以顾问的身份与高级威胁控制小组合作,双方在异人族方面开始了合作。[3]

装备

武器

  • Tokyo Marui Strike Warrior: The main sidearm of all 高级威胁控制小组 operatives, modified from an airsoft gun to fire live ammunition.模板:Cite
  • Kel-Tec PLR-16: The main carbine used by the 高级威胁控制小组 operatives.模板:Cite

出场

按时间排序

趣闻

  • 根据Rosalind Price,高级威胁控制小组里一共有19个“约翰逊探员”。[4]

引用与注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