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军团
Iron Legion
IronLegionArmorDrone03.PNG
基本信息
创造者 Tony Stark
生产时间 2012 (original)
2015 (second)
状态 Destroyed
登场作品
电影 Iron Man 3
Avengers: Age of Ultron
漫画 Iron Man 3 Prelude

这片区域不安全。请退后。我们是来帮忙的。
—— 钢铁军团机器人对斯科维亚民众[src]

钢铁军团Iron Legion)是一队机器人,用于复仇者联盟在人口密集地区进行危险的战斗时保护平民。钢铁军团最初是一组远程操控的钢铁侠装甲,从MarkVIIIXLI,作为钢铁侠需要后援时的主力支援队伍。

第一支军团在Battle on the Norco之后被斯塔克摧毁,以表示他有多爱“小辣椒”波茨。第二支军团在War on HYDRA之前的一段时间被造成。

历史

最初的军团

创造

Tony Stark shows James Rhodes the Iron Legion.

钢铁侠还不足够,甚至有战争机器也不够。为了应对将来的袭击,我们需要一支钢铁军团。

纽约之战托尼·斯塔克意识到了钢铁侠哪怕有了战争机器的帮助也仍然不足以保护地球应对下一次的外星威胁。因此斯塔克决定要制作新的钢铁侠装甲,能够远程操作以在未来的战斗中协助他。他将它们起名为钢铁军团。[1]

Battle on the Norco

The Iron Legion arriving at the Roxxon Norco.

我的男孩们来了。

在货船Norco上与Aldrich Killian和他的绝境士兵打斗时,斯塔克命令贾维斯启动'家族聚会协议'-这将会激活藏在被摧毁的大宅下面的钢铁军团,让它们迎战敌对势力。在打斗中,钢铁军团承受了一定损失,但胜利最终归于钢铁侠一方。余下的装甲被斯塔克的"Clean slate" self-destruct protocol摧毁了。[2]

新钢铁军团

文件:Iron Legion Bot 1.png
An Iron Legionaire in Sokovia.

先生,城市正在遭受火力攻击。"
"好吧,我们知道斯特拉克不会在意平民伤亡。派出钢铁军团。

托尼·斯塔克制造了由钢铁侠装甲衍生出的无法穿戴的新装甲,并将它们起名为钢铁军团。它们由贾维斯控制,协助复仇者联盟,将平民转移到安全地点来避免连带伤害。有一些在Attack on the HYDRA Research Base时就出现,要求斯科维亚平民离开复仇者们攻击的设施

文件:Iron Legion Return.png
The Iron Legion returning to the Avengers Tower to be repaired

当斯塔克想要“为世界建立钢铁装甲”时,他说服了布鲁斯·班纳帮助他创造一个新的软件,Ultron Program奥创利用他的能力控制了斯塔克的工具,为自己造了一个身体。在这过程中他还控制了钢铁军团,并且用它们来对付复仇者联盟。[3]

复仇者派对

文件:Strings Crush.png
Ultron possessing a half-constructed Legionaire.

当复仇者们在复仇者大厦庆祝,轮番尝试举起妙尔尼尔时,奥创出现了,他将英雄们形容为杀人凶手。奥创召唤了钢铁军团袭击英雄们,而他袖手旁观。打斗中,钢铁军团的无人装甲之一带着权杖离开了大厦。当钢铁军团被摧毁时,奥创捏碎了一个剩下来的无人战甲,描述了他在“出生”时感受到的困惑。托尔立刻摧毁了奥创的躯体。但是之后各人听到奥创的声音不祥地唱着“匹诺曹”的乐句渐渐淡去。这些机器人将在之后被用做由人工智能所控制的Ultron Sentries的蓝图。[3]

装甲

Armors

琐事

  • 尽管其他的装甲被编程在斯塔克同意情况下允许二级用户(詹姆斯·罗德斯“小辣椒”波茨)使用,但是钢铁军团被设计成只听他的指令。
  • 被奥创用来对复仇者联盟说话的钢铁军团机器人是Unit 5,暗指第五个迭代出的奥创才是漫画当中成为超级恶棍的那一个。

引用与注释

漫威电影宇宙资料站上关于钢铁军团的图集

模板:Navbox Iron Man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