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
Luis
Luis-Profile-Picture.jpg
基本信息
性别
年龄 不详,Alive
种族 人类
登场作品
电影 蚁人
漫画 Ant-Man - Scott Lang: Small Time (mentioned)
演员 Michael Peña

"我们是好人吧?"
"是啊,我们是好人。"
"感觉有点奇怪,你懂吗?"
—— 路易斯和蚁人[src]

路易斯Luis) 是斯科特·朗以前的狱友,帮助斯科特成功从汉克·皮姆手中偷出蚁人战衣,并在斯科特潜入皮姆科技的计划中解除了公司的安保系统。

Biography

被捕入狱

"你知道他因为偷了一台沙冰机被捕对吧?"
"是两台沙冰机....
—— Hope van Dyne和路易斯[src]

路易斯因偷了两台沙冰机而被捕入狱。在San Quentin State Prison斯科特·朗相识并结为好友。2014年路易斯率先出狱,在告别仪式上,路易斯成为能打晕Peachy的少有的几人之一。[1] 

与斯科特·朗重聚

"你女朋友怎样啦,兄弟?"
"哦,她把我甩了。"
"哦..."
"是啊,我妈也去世了,我爸被逐出美国。不过我留住了这辆货车!
—— 斯科特·朗和路易斯[src]

2015年,路易斯与女友分手,母亲过世,父亲被逐出美国,不过好在他成功留住了自己的货车。之后,他来到San Quentin State Prison迎接前狱友斯科特·朗出狱。到家后,他极力说服斯科特加入自己与DaveKurt组成的抢劫团伙。可靠来源称一个老男人家里有一笔可观的财富,而且近日家中无人。斯科特起先拒绝,但寻找工作再三碰壁令他最终决定加入这个团伙。[1]

打劫汉克·皮姆

斯科特·朗被解雇后,他加入了路易斯的团伙帮助他们入室盗窃。在路易斯得到房间布局的消息后,他们决定潜入汉克·皮姆盗窃。

路易斯与DaveKurt在货车中负责监视,斯科特·朗潜入皮姆的住宅,寻找所谓的保险箱。斯科特与小组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当他找到并打开保险箱后,却只发现了一套奇怪的摩托车套装。明白计划落空后,路易斯表达了歉意,并让斯科特撤离现场。失望的几人开车回到路易斯的住处。[1]

Unknowing Tester

路易斯,路易斯,看下面!

之后,路易斯来到斯科特·朗的住处,此时第一次穿上蚁人战衣的斯科特缩小后正站在浴缸里惊恐不已。路易斯来到浴缸边吗,没有看到缩小的朋友,顺手打开了水龙头。[1]

被汉克·皮姆招募

"你确定他们靠谱吗?"
"哦我们当然没问题,我们可是专家。
—— Hope van Dyne和路易斯[src]

几天后,路易斯DaveKurt受邀来到皮姆的住所。在那里他们获悉斯科特·朗正与汉克·皮姆还有他的女儿Hope van Dyne合作,计划闯入皮姆科技,准备从CEO达伦·克罗斯的手中偷走武器化的装备黄衫战衣。皮姆质疑计划成功的可能性,霍普觉得路易斯偷沙冰机的前科表示他不够专业。

这次碰面时,斯科特·朗穿上了他们偷来的蚁人战衣,令在场的几人震惊不已。计划实施前夜,路易斯和其他两人在敲定细节时,获悉自己将以安保人员的身份进入皮姆科技,十分欣喜,然而汉克·皮姆仍然在质疑他们的能力。[1]

Infiltration at Pym Technologies

路易斯 searches for Ant-Man in a miniature model of Pym Technologies Headquarters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That's what I'd call a... an unfortunate casualty, in a very serious operation.
—— 路易斯, after knocking out a guard[src]

计划实施当晚,路易斯化妆为安保人员,打晕了安保主管,将水管减压后令斯科特成功潜入皮姆科技。在斯科特与安保人员和九头蛇的探员扭打在一起时,路易斯出手打晕了其中的几人,帮助斯科特解围,并与DaveKurt成功逃离现场。

他们开往Maggie Lang的住所准备再助斯科特一臂之力,可惜该地已被警察包围,三人只能悄悄离开了那里。[1]

Falcon's Offer

...to tell me, to tell you what he said."
And what? What'd he say?"
"He said yes!
—— 路易斯 and Scott Lang[src]

路易斯告诉斯科特·朗说自己得到消息,Sam Wilson在寻找斯科特的下落。[1]

人物关系

家庭成员

盟友

敌人

References

漫威电影宇宙资料站上关于路易斯的图集
漫威电影宇宙资料站上关于路易斯的语录
  1. 1.0 1.1 1.2 1.3 1.4 1.5 1.6 蚁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