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Death.jpg
基本信息
性别 女性
年龄 不详,状况未知
出生 时间伊始
阵营信息
阵营 宇宙实体
登场作品
电影 复仇者联盟 (提及)
银河守护者(图片中)
漫画 复仇者联盟改编本 (提及)

人类。他们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种畏缩着身子的可怜虫。他们起身反抗。他们难以驯服,因此他们不可能被统治。挑战他们就是在吸引……死亡。”
—— 异者灭霸[src]

死亡Death)是宇宙生物团体宇宙实体的一员。

人物传记

莫拉格上的拱庙的墙面展现了创造无限宝石的四位实体:混乱无限、死亡与永恒[1]

洛基奇塔瑞入侵中战败后,异者灭霸告知人类没有他们预计的那么弱小,并声称向他们发起战争是在“吸引死亡”,而这话使得灭霸露出了微笑。[2]

琐事

  • “死亡体现了衰退,且能够占有活物的灵魂。死亡时常为自己取一位女性的形体,她能熟练操纵现实、时间与空间,并和混乱、永恒与无限同时诞生。不死者不受其能力的影响。灭霸想与死亡一同统治宇宙。为了打动她,灭霸用他的响指杀死了半个宇宙中的所有生灵。”[3]
  • 在一次采访中,乔什·布洛林详细谈论了灭霸与死亡的关系,并坚持认为漫威电影宇宙中将会有女演员扮演死亡一角:“我很喜欢他与死亡这位女性之间的关系。你可以取罪恶之城为例(布洛林在其中扮演了一个男人,其痴迷于一个黑心女人),并向内注满类固醇,你就得到了灭霸。我喜欢他是因此而被推动的——而不只是因喜好毁灭,也不只是因为死亡,或这样那样的原因。他被推动的真正原因可以被证明就是人性。”[4]

引用与注释

外部链接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