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尽头的黑暗
Light in the Tunnel.png
导演 Euros Lyn
首播日期 2016年3月18日
第二季
第12集
剧集
← 上一集
.380
下一集 →
地狱厨房寒冷的一天

隧道尽头的黑暗The Dark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是《夜魔侠》第二季第12集。

剧情纲要

多年前Ellie(艾丽卡的原名)在接受Chaste的训练,她显得异乎寻常的暴力。

当前,艾丽卡攻击棍叟夜魔侠来阻止她,这时手合会的忍者来了,劫走了棍叟。马特想要去救回棍叟,而艾丽卡依然想杀死他。

在纽约公报,米切尔·艾利森鼓励凯伦·佩吉把她认识的真实的弗兰克·卡斯特写出来。

为此凯伦去找弗兰克在军队里的指挥官雷·斯库诺弗上校,她在斯库诺弗的一张照片上看到了码头船爆炸中死去的一个人,意识到斯库诺弗与此事背后的真相有关,她想要离开时,斯库诺弗掏出枪来指着她。

夜魔侠来到废弃的地铁通道寻找手合会,夜魔侠与众多忍者对战。

斯库诺弗把佩吉逼进车里,让她开车,在一条黑暗的路上,有一辆车横撞过来。

夜魔侠救出了棍叟,艾丽卡到了,依然想杀死棍叟,吉冈信来了,说艾丽卡就是黑天,手合会一直寻找的秘密武器。但是夜魔侠拒绝相信,他告诉艾丽卡只有她自己能决定自己是什么。

佩吉醒来,发现弗兰克·卡斯特正在把斯库诺弗从车里拖出来,她请求弗兰克不要杀人,但弗兰克还是杀死了斯库诺弗,并找到了斯库诺弗存有的军火。

艾丽卡决定与夜魔侠和棍叟一起对抗手合会,吉冈信决心杀死夜魔侠。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