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中之人
The Man in The Box.png
导演 Peter Hoar
首播日期 2016年3月18日
第二季
第10集
剧集
← 上一集
天堂里的七分钟
下一集 →
.380

盒中之人The Man in the Box)是《夜魔侠》第二季第10集。

剧情纲要

警察来控制了“农场”,夜魔侠告诉布雷特·马霍尼把这些被抽了血的年轻人送到克莱尔·坦普尔处接受医疗救护。马特见到克莱尔,告诉她这些病人可能会带来危险,这时他听到警用电台里说惩罚者越狱了。

凯伦·佩吉福吉·尼尔森马特·默多克来到法院里,地检官萨曼莎·雷耶斯告诉他们弗兰克·卡斯特的越狱,马特意识到这与威尔森·菲斯克有关。

雷耶斯和助理检察官布雷克·塔尔请求尼尔森和默多克帮忙找到惩罚者,雷耶斯承认当年的黑帮火并事件是他们试图抓到毒贩“铁匠”导致的,为了防止让对方警觉,他们没有疏散平民。现在惩罚者越狱,雷耶斯感到身处危险之中。

这时马特扑倒了凯伦,有人开枪向房间中扫射,福吉受了伤而萨曼莎·雷耶斯死了。

马特来到里克岛监狱,见到了菲斯克,他指责菲斯克帮助弗兰克越狱,表示自己会用所有法律手段让凡妮莎·玛丽安娜永远无法回到纽约,菲斯克愤怒地把他的头砸在桌上。

艾丽卡来到一个私人机库,有个名叫Jacques Duchamps的人来找她,她很快猜到他是来杀她的。

凯伦和米切尔·艾利森发现那个作证的法医也死了,但是凯伦认为并非弗兰克所为。尽管如此警察还是决定跟踪保护凯伦。

凯伦回到公寓收集惩罚者相关的资料,这时弗兰克出现了,凯伦拔出手枪指着他,但弗兰克表示自己没有杀死那些人。这时弗兰克扑过来保护凯伦,有人开枪向这里射击。

在机库里,艾丽卡打败了Jacques Duchamps,她以为他是手合会派来的,但是Jacques表示是棍叟派他来的。

在医院里,手合会的忍者开始爬进来,而那些被抽了血的年轻人都站了起来,他们杀死了斯坦·吉布森。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