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忠诚
Semper Fidelis.png
导演 Ken Girotti
首播日期 2016年3月18日
第二季
第7集
剧集
← 上一集
只有悔意
下一集 →
有罪

永远忠诚Semper Fidelis)是《夜魔侠》第二季第7集。

剧情纲要

法庭花了很长时间才选出弗兰克·卡斯特案的陪审团。

凯伦·佩吉福吉·尼尔森马特·默多克商议如何为弗兰克辩护,他们想要说他是PTSD,并决定就此询问弗兰克的意见。但是弗兰克拒绝了。

马特正在研究他的开案陈词,这时艾丽卡找他去破解账本的密码,他们来到了设计这一密码的教授家中,威胁他帮他们解开了密码。

凯伦和弗兰克在检查弗兰克家人的记录时发现尸检报告被篡改了。

艾丽卡和夜魔侠根据解密的账本找到了手合会运送货物的车厢,却发现里面只有大量的土。他们和日本武士发生了战斗,最终险胜。

回到马特的公寓,马特帮艾丽卡缝合了伤口。

早上,法庭即将开庭,而马特一直没有出现,福吉·尼尔森只好替他做开案陈词,尽管一开始十分紧张,但他最终做出了十分有力的陈词。

当马特到来,福吉对他的迟到表示很生气,马特答应由他来对法医提问。

夜间凯伦来到马特的公寓与他讨论案件和策略,艾丽卡偷听到了。

第二天在法庭上,法医突然要求听众和陪审团离开,然后告诉法官和控辩双方他被威胁承认篡改了尸检报告。因此他的所有证词被宣告无效。马特意识到威胁他的人是艾丽卡。

马特告诉了福吉艾丽卡的事,福吉十分生气。他们吵了一架,而凯伦不明所以。

夜魔侠告诉艾丽卡不要影响他的工作,他们去探查手合会在用的一个建筑工地,吃惊地发现一个很深的坑。

趣事

本集的标题原文“Semper Fidelis”是拉丁语,意为“永远忠诚”,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格言。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