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里的七分钟
Punisher-PrisonFight-BloodAftermath.jpg
导演 Stephen Surjik
首播日期 2016年3月18日
第二季
第9集
剧集
← 上一集
有罪
下一集 →
盒中之人

天堂里的七分钟Seven Minutes in Heaven)是《夜魔侠》第二季第9集。

剧情纲要

里克岛监狱威尔森·菲斯克告诉弗兰克·卡斯特他在监狱中的敌人毒贩Dutton参与了他家人死时那场黑帮火并,让弗兰克去杀死他。

艾丽卡治愈了中了毒箭的马特·默多克,但是马克依然为艾丽卡轻易地杀了人感到不满,他要艾丽卡离开,于是艾丽卡走了。

凯伦·佩吉来到办公室,发现福吉·尼尔森在收拾东西,凯伦告诉福吉她发现中央公园的火并现场一具失踪的尸体,她认为此事还有要调查的东西,而福吉告诉他尼尔森和默多克律师事务所结束了。

于是凯伦来到纽约公报米切尔·艾利森本·尤里奇过去的办公室给了她,让她继续调查和揭露弗兰克·卡斯特的案件。

在监狱里,弗兰克逼问那个毒贩有关自己家人之死的事,他最终说出那本来应该是一次海洛因交易,由一个叫“铁匠”的人组织,但铁匠并没有出现。弗兰克杀了此人,却发现威尔森·菲斯克并没打算按照原计划让他离开,这一片牢房的毒贩手下攻击弗兰克,全部被他杀死或打倒。

守卫将弗兰克押出来,菲斯克与他见了面,告诉他自己决定帮他逃出去。弗兰克表示如果下次见面,只有一个人会活着离开。

夜魔侠来到罗克松公司,从斯坦·吉布森处得知了手合会的一个地点:“农场”。他跟吉布森来到“农场”,发现许多年轻人在被抽血,血被输送到一具棺材中,其中有吉布森的儿子。他去解救那些人,却被一群忍者攻击,打斗中夜魔侠发现其中有吉冈信

avatar